close

題外話......

IMG_1914-1.JPG

吃完午餐水果海鮮人打算帶卡必狗出門散步

這隻卡必狗除了平時偶爾跑來我腳邊偷撒尿之外

是不理我的

看到水果海鮮人拿著溜繩走來居然跑來躲在我旁邊

套好溜繩後還是繼續死賴在我旁邊......

後來公公來硬拖了2次終於讓卡必狗出門了

 

傍晚帶著2小1狗出門溜溜

去了搬來近一年都還沒去過的景點~大樹舊鐵橋

IMG_2033-1.JPG

跟妹到處晃晃

看到一間有古早味的磚瓦建築

進入一慨居然是三和瓦窯

之前在台中新光的法雅客看過的DIY課程...因時間無法配合沒能參加

現場還有幾組客人在DIY

IMG_2044-1.JPG

旁邊還有小本愛玉

跳針哥一看見愛玉就無法自拔一定要來一碗

在我帶跳針妹要交給水果海鮮人時哥就完食

只記得拿到手時有著3朵玫瑰造型愛玉在碗裡......

 

天空步道卡必狗一上去就怕怕

水果海鮮人只好先帶牠到草地野放

IMG_2040-1.JPG

arrow
arrow

    vivian6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